LA MER 極緻修護精華 50ml

LA MER 極緻修護精華 50ml

編號:0747930131663

顯著鞏固、舒緩及保護的肌膚屏障修護精華。


迅速滲透的高活性配方蘊含三倍高濃縮Miracle Broth™活膚精華,傾注促進肌膚自我更生的重要能量,以及舒緩肌膚的療癒水潤,淡褪黑眼圈、幼紋和皺紋。標誌性抗氧化成分酸橙茶精華,在傷害形成前及早防禦。最終效果?明眸煥發嶄新光采 —— 加倍柔滑、明亮 、強韌健康更勝從前。

*101位20-65歲亞洲女性連續4星期每天使用2次,由第三方進行的感官測試結果。

主要成分︰Miracle Broth™活膚精華、The Clarity Ferment淨透酵母、酸橙茶精華
配方不含防腐劑、鄰苯二甲酸酯及硫酸鹽

使用方法

每天使用兩次,以塗棒沾取少量乳霜,於眼周肌膚輕輕按摩促進微循環。


我們至愛的美容心得?

將全新The Eye Concentrate眼部精華乳霜的塗棒放於雪櫃5分鐘,令你喜愛的眼部修護程序感覺煥然一新。


40%

OFF

$ 2,598
$ 4,360
數量
?如何購買
商品情報
重要注意事項:

圖片和實際產品之間可能出現顏色偏差

Color deviation may occurred between product images and actual products

您可能喜歡
LA MER 極緻修護精華 50ml
40%

OFF

$ 2,598
$ 4,360
已選擇0產品, 小計$ 0